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4:50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优化学科学位点布局,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与时俱进推动学校“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4月27日,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会(2020-2025),会议由副校长刘中秋主持。各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教育主管领导、研究生工作秘书,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做题为《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动员部署(2020-2025)》主题报告,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及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开展本轮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具体实施做了部署和安排。

与会各参评学科、学位点带头人及二级培养单位负责领导围绕如何有效开展本轮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较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刘中秋做总结讲话,一是各学科及所在牵头单位、各二级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认识周期性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所有二级培养单位之间切实做好协调与配合的工作,每年按时提交本单位的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三是以评促建,及时发现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是各学科应成立专门的写作班子,对各单位的质量年报进行高度凝练,形成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五是把好材料关,负责人要对材料全面负责,材料要有高度、要点要清晰,体例要统一规范;六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持立德树人,确保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喜获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一等奖3项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