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关于参保学生领卡及享受普通门(急)诊选点、报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07 00:00:00   点击数: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参保学生居民医保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统筹管理办法(试行)》(中医后【200919)规定,现将2009年度参保学生领取医保卡及普通门(急)诊选点、报销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卡、选点

()领卡:请各院系学工办辅导员通知所辖学生,以班为单位,由班干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医保办领卡。

()选点:参保学生应在我校指定的两家校门诊部中就近选定一家校门诊部,做为09年度普通门(急)诊就医的定点医疗机构(简称"门诊选定医院")。就诊时必须持有选点标识的医保统一病历(病历工本费每本1.00元)、医保卡就诊,方可享受相应待遇,请班干在领卡、选点时将病历工本费一并交至学校医保办。

二、普通门诊医疗费报销追溯

1. 参保学生于200971日—2010115日间,所发生的符合《广州中医药大学参保学生居民医保普通门(急)诊医疗费统筹管理办法(试行)》(中医后【200919)规定的门(急)诊费用,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居民医保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医疗费收据(发票)原件;医疗费用明细清单(须标注医保目录类别);病历原件、复印件等理赔资料交至学校医保办。

2. 参保学生于2010116-2010831日,在选定校门诊部就诊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直接按比例记帐,不须回校报销; 对于符合异地就医、经同意转诊或因急诊外院就医所发生的门(急)诊医疗费,按规定回校办理零星报销。

3. 同时参加太平洋补充医疗保险的同学,请按原商业保险理赔要求(具体见学生理赔网站www.3luhui3.cn)提交一份理赔资料交至学校医保办代办。

三、受理理赔资料时间及地点

大学城校区:时间:每周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办公楼423

三元里校区:时间:每周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二楼门诊办公室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保办


上一条: 关于代办参保学生基本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代办我校参保学生基本医疗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