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有关对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几点问题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6-10-24 11:40:03   点击数:

各院所、在校研究生:

       关于学业奖学金的评比,目前收到部分院所和研究生的几点提问,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考虑到三年级是最后一次参评学业奖学金,故时间截点延迟一个月;其他年级不变,仍然以上一年的   9月     1日   至次年的   8月     31日   止为评定学年度。

2、三年级研究生因二年级阶段没有课程,故这块计分为0

3二年级及以上研究生课程考试成绩有一门不合格者,临床考核(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成绩、中期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得参评一、二等奖学金。

特此说明,谢谢

上一条:关于领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年说中医” ——首届全国大学生中医药知识视...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