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0 11:14:18   点击数:

今年9月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迎入了2021级共29位硕、博研究生。我院充分认识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将新生入学教育列为学院的重要工作内容,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9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卫管楼201举行,潘华峰副校长、周尚成院长、马利军副院长、李建国老师及各负责老师出席。2021级29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新生入学教育,现场由马利军副院长主持。

潘华峰副校长首先向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国内外发展背景以及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鼓励同学们从文化中汲取力量,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瞄准前言科学问题,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周尚成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从科研和生活两方面对2021级研究生提出了期望。科研方面,鼓励学生学习仍然是重心,学会融合创新,开展交叉学科研究,与疫病防治应急管理结合,融入主流学科;生活方面,期望同学们学会与导师、同学相处,向优秀前辈学习,学会智慧生存。

    导师代表李建国老师则告诫同学们研究生学习期间科技创新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时刻努力、不忘初心。

学院马利军副院长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培养管理及学位管理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刻苦钻研、做好规划。

学院黄意甜副书记则向同学们强调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尤其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新生入学教育中还安排了新生代表发言和新老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帮助新生尽快熟悉研究生的校园环境和校园生活。

会后参会的领导、老师和2021级的研究生们拍摄了大合照。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为2021级新生更好适应研究生生活,提前做好科研、学习和生活规划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使命与价值——基础医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
下一条: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