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二级动态>>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3 11:18:53   点击数:

2021年9月11日15时00分,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在线上召开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沈晓燕,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和2021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流程包括:宣布大会开幕、介绍到场嘉宾、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各候选人竞聘展示、各研究生代表投票、公布五四表彰名单、选举产生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大会闭幕及合影留念。

大会在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梁晓琳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在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嘉宾后,梁晓琳主席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宣传工作及交流合作四方面汇报了二院研会在2020-2021年度的工作,让2021级新生们见证了这个充满活力的学生组织的种种成就,并以“精彩二院,活力无限”的信心传递了二院研会人的责任心。接下来进入各竞选人竞聘展示环节,各位同学充满热情和真诚,并表达对研会的向往和许下共同进步的诺言,赢来了同学们的肯定。展示结束后,各位与会同学扫描屏幕二维码进行投票。在公布五四表彰名单的同时,由后台人员统计票数。

在紧张的计票环节结束后,梁晓琳主席宣布选举投票结果,李凌曦淘、童若一、胡安、汪佳豪、郑萍萍、魏燕雯、张联、林佳鑫、林品励、张鑫宇、欧晓敏、黎钰晴当选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委员。随后,我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沈晓燕老师讲话,表示我院研会是研究生自我组织、自我管理的重要平台,会继续坚定地秉承感恩、励志的精神,希望每一位研会成员能够在工作中不断成长。

相信新一届研会定能带领着二院的同学们继续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创造佳绩!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下一条: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丨基础医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中医...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