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奖学金管理>>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靳瑞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08-05-23 00:00:00   点击数:

第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靳瑞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学金(以下简称"本奖学金")是广州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靳三针"疗法创立者靳瑞教授出资设立的。

第二条 本奖学金专为我校应届博士毕业生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博士研究生养成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和开拓进取的求知精神,力求创新,提高博士论文质量,促进高层次创造型人才脱颖而出。

第三条 本奖学金的评选范围:

凡在我校取得正式学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包括港澳台及外国留学博士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学位者除外。

第四条 评选条件:

申请者需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博士学位论文选题新颖,质量高,成绩优秀,在本学科或相关学科领域有独创性见解,有利于中医药学术进步或提高临床疗效,应用前景广阔。

第五条 申报办法:

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具备评选条件的前提下,由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靳瑞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学金申请表》,并经两名正高职称专家推荐,与学位论文复印件一式五份一并报研究生处审核。

第六条 评审办法:

(一)成立"靳瑞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学金"评审专家组,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评。

(二) 专家组在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审评后,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获奖者。

(三) 如有必要,专家组可组织论文答辩。

(四) 本奖学金每年受理评审一次。受理时间为6月份,7月份学位论文答辩完毕后进行颁奖。

(五) 获奖名单归档管理。

第七条 奖励名额及奖励办法:

本奖学金每年奖励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3名(其中针灸推拿学专业1名),每人奖励人民币3000元以及靳瑞教授亲笔签名证书一本。获奖者将由靳瑞教授亲自颁奖。

第八条 本办法自20015月起实施。

第九条 本办法解释权在研究生处。

下载《靳瑞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学金申请表》.doc

上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荔博园助困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奖办法...
下一条: 邓铁涛非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攻读中医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