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3名研究生获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8-06-07 09:30:19   点击数:

我校3名研究生获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

留学项目资助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校3名研究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其中,2名博士研究生将以联合培养形式分别赴美国、澳大利亚留学,1名硕士研究生将以攻读博士学位形式赴加拿大留学。该项目旨在资助一流的研究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专业,师从一流的导师留学学习,培养一批若干年后国家建设所需各行各业拔尖创新的人才,对研究生拓宽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校加大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实施力度,加大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工作力度,支持并鼓励在读研究生赴国外高水平大学及研究机构学习交流,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能力及学术水平。近3年来,共有12名研究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1名研究生获得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资助,共有41名研究生获得我校“研究生国际交流与留学项目”资助,为培养一批即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又有中医药特色的高水平人才做出贡献。

(撰稿人:罗向晗、谢燕玲)


附件:2018年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类型

专业

院所

留学国家

留学学校

1

齐新宇

联合培养博士

中医骨伤科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

美国

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

2

刘予豪

联合培养博士

中医骨伤科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

澳大利亚

西澳大学

3

洪郭驹

攻读博士学位

中医骨伤科学

第一临床医学院

加拿大

阿尔伯塔大学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点接受省教育厅督查
下一条:我校九名博士生荣获第九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奖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