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度广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0-03-14 08:05:33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学位委员会通报2019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我校被抽检的22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合格,其中2篇学位论文被评为优秀,19篇学位论文成绩良好,优良率达95.5%,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2019年我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按照“随机抽取、均衡组织”的原则组织。共从27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13074篇学术学位论文中,抽取793篇送审。另外,对部分高校保密期满的97篇学位论文全部送审,合计送审890篇,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送审。省学位委员会已将抽检结果纳入到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评估考核,与研究生教育资源配置直接挂钩,包括招生计划、优秀研究生、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分配等。对抽检结果出现“存在问题学位论文”的单位和学科,将继续追踪抽检,增加抽检数量,提高抽检比例。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学位论文质量全过程管理,强化学位论文查重、统计学检测、原始数据审核、双盲评审等结果的运用,促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论文抽检结果取得了较好成绩,教育部博士学位论文抽检连续5年全部合格,广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成绩不断提高。

研究生院

2020314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研究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