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照片采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8 16:57:25   点击数:

各院所、2017届毕业研究生:

经与新华社图片分社广东分社协调,我校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相片拍摄工作将在2017年1月10日(周二)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拍摄对象

1)所有我校2017届毕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包括: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同等学力人员等)(2)已拍摄过照片的同学无须再拍摄。

2.拍摄地点:三元里校区综合楼405、409室。

3.拍摄要求:

1)拍摄时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外籍生提供与登记号码保持一致的有效证件)与学生证用于现场身份识别及核对个人信息。

2)缴费15元/人。以班级为单位收取费用,一并汇入支付宝账户:18813756738中(备注班级名称),请将最终收费名单发至 邮箱:970588198@qq.com,汇款及登记工作请在2017年1月7日之前完成。若未及时缴费,请携带现金到现场缴费(不推荐)。

3)拍摄的相片将应用于学生们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网上学历、学位查询,故请学生们高度重视。

4)拍摄时注意着有领衬衣,颜色不限拍摄后40天即可上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学历证书相片及有关信息(同等学力人员因使用专门“同力平台”系统,故无需进行此项操作)。

4.补拍相片:

1)补拍对象:对于个别错过集中拍摄时间的学生,务必在2017年4月30日前(过时不能补拍)自行到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补拍,学校不再另行组织集体拍摄。图像成功采集后,需至少40个工作日制作相片,故补拍学生须计划好时间,尽量提前拍摄,以免影响后续学位申请、审批和证书制作相关环节。

自行补拍时登记所需的公共信息:

学历层次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地区码

院系代码

研究生

10572

广州中医药大学

19

2)采集点地址和交通: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二楼205室,即永乐电器后面,府前大厦对面。府前路位于广东迎宾馆斜对面,在广州市人民政府西面300米,坐地铁在公园前站下车"I"出口出,直行15米路口转右再直行300米,或中山纪念堂站下车"D1"出口出,直行200米红绿灯转右100米;或坐公交车(5、7、24、29、56、58、74、85、87、101、108、110、113、124、180、182、203、209、244、244A、253、265、273、519、528、552)路在广东迎宾馆站下车。

3)拍摄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周六日照常,春节期间除外

4)联系电话:020-83398378、020-83302077

5)注意事项:若未遵守上述要求,进而产生的不能打印、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不能进行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学位授予信息年报等后果概由学生本人负责。

6.补拍相片处理:请自行前往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拍摄的学生填写相片回寄地址时写清本人地址及联系方式,收到相片及光盘(光盘注明学号、姓名、电话,样式见附件1)后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交至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2室,并现场做好登记,以免过程中遗失;外地学生(仅限广州市外),可将个人相片快递至: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612室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吕老师(收),电话:020-39358483,邮编:510006快递仅接受EMS,其他快递形式不接受!

1:补拍照片光盘标注样式(见下页)

2:各院所拍摄时间安排(见下页)

各院所拍摄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2017月1日10日  地点:三元里校区综合楼405、409室

时间

单位

拍照

地点

要求

9:00-10:00

第一临床医学院博士

综合楼405

相片采集工作将由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派人到我校统一进行,因毕业生人数众多、时间安排紧凑,故要求各单位做好本单位参加相片采集研究生的组织工作。

1.学院需指派至少1名负责人到场协调、维持秩序。

2.通知学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用于现场机器读取、识别个人身份信息。未提前缴费者自备15元零钞现场缴费。

3.拍摄现场拥挤,完成拍摄后请同学尽快离开。

第一临床医学院硕士

综合楼405

9:00-10:00

第二临床医学院博士

综合楼409

第二临床医学院硕士

综合楼409

10:00-12:00

第三临床医学院、基础、中药、针康博士和硕士

综合楼405

脾胃所、药理所、热研所、护理、体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等博士和硕士

综合楼409

(12:00中场休息60分钟,工作人员用餐)

13:00-14:30

非直属医院博士、硕士

综合楼409

非直属附属医院、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七年制

综合楼405

注:请学院指派专人组织本单位毕业生于安排拍摄的时间到规定地点按规定顺序排队进行拍摄,约束本单位学生有序排队、依次进场、禁止插队喧哗、尊重工作人员,共同维护我校研究生良好的公众形象!

温馨提醒:

拍照前保证充足睡眠,以保持个人良好状态和整洁形象;

要求身穿有领衬衣,头发整齐,不带有框眼镜,男生可扎领带,女生适当淡妆等。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6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
下一条:2016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生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